English

資料蒐集器

記憶容量高達32K、電池壽命約10年、可於極低或極高溫環境下完成資料蒐集

雲端系統整合工程不只注重終端感測元件的訊號精度,也必須要搭載穩定耐用的資料蒐集器在不同環境中作業,才能夠把大量數據存至雲端監測,進而完成後續測量品質分析!【雙毅企業有限公司】不只是國內雲端系統整合工程的先驅,也專門供應各項顯示器、傳輸器、蒐集器、繼電器、隔離器…等電子設備。

考慮採購SINGLE CHANNEL資料蒐集器?誠心推薦您洽詢雙毅企業有限公司

旗下熱門商品SINGLE CHANNEL 資料蒐集器以紅外線為主要通訊方式,體積小、重量輕、電池(3.6v鋰電池)壽命長達10年,搭載外接端子及紅外線ALARM警示燈,更擁有約32K的龐大記憶容量,面對-40度的低溫或+70度的高溫環境皆可正常作業,取樣效率極高、量測精度穩定可靠,是目前許多企業優先採購的高CP值首選!近期有雲端系統整合或大量感測資料蒐集的需求嗎?若想瞭解更多詳情,請與我們聯繫。
SINGLE CHANNEL 資料蒐集器
USB 數據記錄器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