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點火控制器
瓦斯點火器

選購點火控制器請找雙毅企業有限公司

想知道哪裡有專業的點火控制器嗎?建議您指名雙毅企業有限公司,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時間,在生產傳統式自動控制儀表及工業控制工程領域已經耕耘 多年,產品的品質穩定可靠,向來獲得廣大顧客群的喜愛。雙毅企業有限公司秉持穩健經營的理念,持續精進技術,並且積極朝向微電腦控制器、監控系統整合及感測器研發領域發展,出色的產品品質能夠滿足顧客高規格的期待。

雙毅企業有限公司的產品價格合理公道,提供高品質的資料蒐集器、感測器、控制器、大型顯示器、LED高亮度顯示器、轉換器...等等,讓顧客能用最划算的費用擁有優質的產品。如果您需要物美價廉的點火控制器,快到雙毅企業有限公司,產品性能佳,價格經濟實惠,精打細算的消費者千萬別錯過。

型錄:下載
產品詳細介紹
<< 特點 >>
● 輸入電壓:AC 110V 或 AC 220V 。
● 火燄感應線
● 可與溫度控制器搭配連線做控溫系統
● 點火同時打開主火瓦斯電磁閥
● 主火點著後自動停止高壓點火,主火熄滅時再自動點火
● 點火時間超過約20秒未點著自動關閉火電磁閥並警報
● 外觀尺寸:8cm(長)*5cm(寬)*10cm(高)
● 重量:200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尺寸圖
 



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高壓點火器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變壓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點火棒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配線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