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固態繼電器

內裝緩衝迴路吸收突波、零點觸發避免電池高頻干擾、具備輸入逆向保護功能

因應公司營運需求,最近考慮購置「固態繼電器」…卻不曉得該找哪一間供應商合作,不只報價相對便宜划算、品質也比較穩定可靠嗎?【雙毅企業有限公司】專營微電腦控制器、監控系統整合、感測元件研發及生產業務已超過30年,目前與上百家上市櫃企業維持長期合作關係,是國內少數報價低、選擇多、品質又好的老牌供應商。

小型尺寸好安裝、表面貼焊品質佳!買固態繼電器首選雙毅企業有限公司

自行設計生產的固態繼電器特色在於尺寸較小(方便安裝)、表面使用貼焊技術(品質穩定耐用)、具備逆向輸入保護功能、採用零點觸發機制(防止電池或高頻干擾)、同時內裝緩衝迴路(能吸收外來瞬間突波),可以被廣泛應用於各式各樣的工業工程規劃裡,還能夠針對不同客戶需求進行局部客製化設計,若有興趣瞭解更多詳情,請與我們聯繫。
SINGLE CHANNEL 資料蒐集器
USB 數據記錄器系列